紐約多米尼加146獨立日慶典

【新唐人2009年8月20日訊】紐約是彙集世界各族裔移民的大都會,8月18日是多米尼加第146個獨立日,紐約多米尼加移民當晚在曼哈頓市政大廳舉行了慶祝儀式。一起來看一看。

8月18日紐約多米尼加移民在曼哈頓市政大廳,舉行了多米尼加第146個獨立日的慶祝儀式。儀式由多米尼加裔市議員戴安娜•瑞娜(Diana Reyna)和朱莉莎•菲瑞娜(Julissa Ferreras)主持﹔在祈禱,護旗儀式和唱國歌之後,多米尼加紐約副領事瓊斯•託馬斯• 保利奴(Jose Tomas Paulino)回顧了多米尼加獨立過程,隨後是社區傑出貢獻頒獎儀式。商界領袖獎獲獎人,凱麗旅遊公司總裁瑪麗亞•凱麗(Maria Khury)認為今年的頒獎很特別:“我記得過去也得過幾次獎,但是這次對我而言太可愛了,因為是跟我熟悉的好友一起獲獎”。她的好友季娜•羅茲桂(Gina Rodriguez)獲得商業女性獎:“我被選上是因為我是多米尼加婦女,又是美琳凱美國區域代表”。

多米尼加紐約副領事瓊斯•託馬斯• 保利奴(Jose Tomas Paulino)高度讚賞多米尼加華人的優點:“我發現多米尼加有很大華人社區,他們非常勤勞並且工作投入,這力量讓他們總能自我發展壯大”。它還表示歡迎更多華人去多米尼加旅遊觀光。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