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奧運拳擊銀牌得主在美訓練

【新唐人2009年8月20日訊】在去年奧運拳擊賽場獲得超重量級亞軍的張志磊,目前正在美國訓練。

準備參加更多國際比賽。請看報導。

26歲的張志磊身高6英尺7,體重260磅,今年8月6號開始在賓州的Fernwood訓練營,由美國拳擊教練元老、訓練出19個世界冠軍的婁杜瓦(Lou Duva)所帶的團隊幫助訓練,這是他們與中國拳擊協會的合作項目。

LOU Duva的兒子、D&D Global公司的總裁Dino說﹕“他的才能和水平是不封頂的,如果繼續這樣學習和訓練,會成為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級拳擊手。他的進步讓人興奮。”

Duva家族在20各國家推廣拳擊運動。這次是中國拳擊協會與Lou Duva團隊的第一步合作。

張志磊﹕“都很好,中國的也很好,這邊的也很好。我們教練團隊都非常團結。”

記者﹕“有些甚麼特殊的體會﹖”

張志磊﹕“自己的信心提高了很多。”

陪同張志磊在美國的教練谷錦華說﹕“進行了二十天的訓練,來這個學習技術,提高對拳擊的認識。然後參加國內的全運會和意大利的世界拳擊錦標賽。”

記者﹕“他適應嗎﹖美國這些環境啊,方式啊﹖”

谷錦華﹕“他適應,比較快樂。”

張志磊一直要訓練到23號。根據此合作項目,中國拳擊隊的更多選手會接受Lou Duva的訓練。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