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揭曉2010年冬奧會冰球新衫

【新唐人2009年8月19日訊】加拿大2010年冬奧會冰球隊新運動衫揭幕新聞發佈會,星期一,在溫哥華市的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雷鳥體育館舉行。加拿大冰球隊新運動衫神秘面紗會被揭開。

參加2010年冬季奧運會的加拿大冰球隊的選手們將穿著新運動衫進行比賽。

新運動衫對使用了14年的標誌進行了一些小的改動,去掉了原來的冰球運動員圖案,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標誌原住民文化的圖像。並且保留了楓葉、加拿大奧委會徽標、溫哥華組委會標誌和奧運五環。

加拿大耐克公司作為這次冬季奧運會運動衫贊助商,將提供價值3百萬到1500萬加元的“高性能運動服裝”。隨著與耐克公司協議的簽訂,目前,2010年冬季奧運會溫哥華組織委員會已經獲得7.6億加元贊助資金,達到了其財政目標。

加拿大冰球隊新的紅色和白色運動衫每件售價135加元。冰球運動在深受加拿大人的喜愛,冰球被加拿大視為國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