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大學生宣稱可助網友與上帝推特

【新唐人2009年8月18日訊】(中央社耶路撒冷18日路透電)想和上帝「推文」(Tweet)一番嗎?一名以色列大學生設計一個「推特」(Twitter)網頁twitter.com/thekotel,號稱能夠將網友的祈禱安置在耶路撒冷(Jerusalem)「西牆」(Western Wall)的縫隙中。許多信仰虔誠的人相信,這個猶太聖址提供直通上帝的管道。

住在特拉維夫(Tel Aviv)的尼爾(Alon Nir)表示,「我將網友的祈禱列印,然後放到耶路撒冷西牆上。」

他說,希望自己在推特網站上的這項行動,能「為世界各地人民帶來好處」。推特是一個流行社交網站,用戶可在其上張貼俗稱「推文」的短訊。

尼爾承諾將定期遞送這些每則不得超過推文所規定140字的祈禱。

網友的祈禱透過訊息連結直接傳送到尼爾的推特網頁上,旁人無法流覽。(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陳秋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