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梅山孕婦夢想成真 終與家人團聚

【新唐人2009年8月18日訊】16日旗山國中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透過鏡頭懇求堅持在梅山村山上的家人趕緊下山,17日她果然盼到了她四個小孩及家人,激動落淚,直說她不要再回去了,而一名因為過暑假而困在災區的小三學生,則喊著說想上課,想吃飯,因為他已經吃了好幾天的泡麵了。

盼了十天,謝美娟終於盼到了自己的家人,孩子們先後找到了媽媽,一旁紅著眼眶的爸爸情緒激動。

謝美娟先生林忠義:「有沒有怎樣,沒有,爸爸想你耶。」

抱著十天沒見的兒子,緊抓住孩子的衣角,爸爸有話要說。

林忠義VS.兒子:「變瘦了,變瘦囉,(在山上會不會害怕),不會,(你在山上都吃甚麼),我都會吃,蘋果和香蕉。」

謝美娟先生林忠義:「好久了,我也不知道幾天(沒見)了,得到重生啊,他們真的好像死裡逃生的感覺一樣。」

看著孩子們圍在身邊,此刻,謝美娟才真正安心。

開心吃粽子,舔著棒棒糖的孩子們,不知道這十天媽媽是怎麼過的。

梅山村民謝美娟:「我就算是下來了,我的心還是在小朋友那裏,(會想再回去家鄉嗎),不會了,怕到了,如果是再一次這樣子坍方下來,小孩子要讀書也是個問題。」

大手拉小手,一家人終於團聚了,但是也有人還在等待。

小三學生:「太久沒回學校讀書了,(你在山上幾天沒有吃),沒有,就是叔叔天天會泡熱水煮泡麵,(你現在最想吃甚麼),飯。」

想家,想和家人好好的吃一頓飯,現在是許多災民的心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