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臺美親善小姐決賽

【新唐人2009年8月18日訊】2009年臺美親善小姐決賽,於八月十六日,在洛杉磯熱鬧舉行。下面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八月十六日下午六至十一時,在洛杉磯工業市的太平洋棕櫚樹休閒中心,舉行了由台灣會館主辦的2009年臺美親善小姐比賽,希望在參賽的過程中,佳麗們能更深入認識台灣文化與自己身份背景的關聯,並在獲選後,成為能代表台灣的親善大使,及與美國文化交流的橋樑。

本次有十五位通過初選的佳麗參賽,在自我介紹後,還有如孔雀舞、扇子舞、魔術、小提琴及鋼琴等才藝表演。本次選美計分,共分五大類,各佔百分之二十,包括自我介紹、才藝表演、機智問答、觀眾投票及評審計分。今天的競賽共選出一位皇后、六位公主及八位親善大使。

2009年臺美親善皇后由蔡佳霖獲得,她同時也是現場觀眾票選的超人氣天後﹔第二名為宮巧萱,第三名為廖淑娟﹔此外,張詠慧獲得了最上鏡頭獎。

有鑒於台灣風災,急待各界援助,對於有意舉辦賑災活動的團體,主辦單位台灣會館基金會董事長賴英慧表示: 「我們場地,可以給辦募款活動的社團,免費提供服務。 台灣會館的電話號碼是626-307-4881。」

新唐人記者 黃文華 邵可淳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