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木球賽 中華隊3金

【新唐人2009年8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17日電)中華木球代表隊在2009亞洲盃木球錦標賽奪下3金、2銀、1銅,除了男、女團體組摘冠外,女子個人更包辦前3名,且在女子團體組完成6連霸。

中華民國木球協會今天表示,中華隊是於8月12日至16日到印尼峇里島參加亞洲盃木球錦標賽,與印尼、馬來西亞、泰國、印度、香港,以及中國等隊伍一較高下。

木球協會說,中華隊共獲得男子團體金牌,個人組蘇鴻文獲得銀牌、郭孟迪得第6名;女子團體獲得金牌,個人組江方瑀奪得金牌,賴柔彤獲銀牌,蘇秀娟得銅牌。

木球協會名譽理事長翁明輝表示,中華隊在亞洲盃木球錦標賽獲得傲人的成績,這都是選手多年來苦練的成果,木球運動近年來受到各國的重視,女子組尚能稱霸各國,但男子組則已面臨他國選手的威脅。

翁明輝說,各國對木球運動都祭出高額獎勵政策,中華隊在這一屆亞洲盃木球錦標賽男子個人組只獲第2名和第6名,可看出其他國家木球實力已進步很多,希望台灣能多重視木球運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