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飛行表演隊戰機互撞墜毀 1飛行員喪生

【新唐人2009年8月17日訊】(中央社莫斯科16日路透電)本地媒體報導,隸屬俄羅斯頂尖飛行表演隊的兩架噴射戰鬥機,今天在莫斯科郊外進行訓練時互撞後墜毀,造成1名飛行員死亡,至少1名平民受傷。

失事地點鄰近茹科夫斯基(Zhukovsky)市。事發時,隸屬「俄斯勇士」(Russian Knights)飛行表演隊的兩架蘇愷27型噴射機,正為18日揭幕的莫斯科國際航空太空展覽會(MAKS)進行訓練。兩架飛機在空中碰撞後,隨即墜落至一處度假別墅區。

下週在茹科夫斯基揭幕的MAKS將吸引成千上萬觀眾。俄國正設法使其變成最重要的國際航空和太空展覽,以及促成主要交易的場合。

媒體報導,飛機墜毀後,造成當地村莊3棟房屋起火。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Interfax)引述當地警方消息來源報導指出,1名被火紋身的婦女送醫救治。「俄羅斯新聞社」(RIA news Agency)報導,有5名居民受傷。(譯者:中央社何宏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