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總統穆巴拉克訪美 將談巴勒斯坦問題

【新唐人2009年8月16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5日法新電)埃及駐美大使館說,穆巴拉克總統(Hosni Mubarak)今天已抵達美國訪問。他此行將包含與歐巴馬總統在白宮進行首次會晤。

已抵達馬里蘭州安德魯空軍基地(Andrews AirForce Base)的穆巴拉克在本月17日前將不會有任何公開活動。17日他將會晤多名美國政府官員。

一名埃及官員說,穆巴拉克17日將會晤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國家安全顧問瓊斯(James Jones)和國家情報總監布萊爾(DennisBlair)。

18日,穆巴拉克將在白宮會晤歐巴馬。埃及官方的「中東新聞社」(MENA)報導說,穆巴拉克和歐巴馬的討論將集中在「巴勒斯坦問題、重啟中東和平進程的方式和與地區性安全及波斯灣和中東核子後果等問題。」(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