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老婦噎食 鄰居狗相救

【新唐人2009年8月15日訊】加拿大一位老婦人吃東西不小心被食物噎住,幸虧鄰居的及時發現獲救,一起來看一看這個故事。

住在貝福特市的76歲吉特爾非常感謝救了她一命的傑妮,吉特爾的鄰居凱文有兩條狗,傑妮和曼迪,上週六晚間凱文溜狗回家後,發現傑妮一直朝著屋後吉爾特的家叫,他覺得事情不對勁了。

凱文:「一般晚上有人從門前經過,別的狗經過,它會叫,但朝屋後叫,很奇怪,它的反常舉動,我覺得有甚麼事發生了。」

當凱文打開門後,傑妮馬上就衝了出去,領著他來到吉特爾的後院,凱文發現,吉特爾被食物噎住正在掙扎,就馬上對吉特爾進行了救助並叫了救護車。

最後,吉爾特終於平安脫險了。

這就是噎住吉特爾的巧克力蛋糕,她說她以後再也不會吃了。而這也是她經常送給凱文和他警察同事的食物。

現在吉爾特和凱文和傑妮更加親密了。 她把他們當成了家人。

吉特爾:「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如果沒有凱文和他的狗, 我會怎樣,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

吉特爾說現在自己年齡大了,希望傑妮能夠隨時呆在身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