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哈茲在蒲亭到訪當天發生爆炸事件

【新唐人2009年8月13日訊】(俄新網RUSNEWS.CN蘇呼米8月13日電)在俄羅斯總理蒲亭訪問阿布哈茲當天,阿布哈茲的加格雷市內發生一起爆炸案,造成2名當地人死亡,一名是25歲男子達韋德.梅特列維爾,另外一名是52歲的柳德米拉.蘇利娜。這一消息是阿布哈茲內務部副部長拉明.加布拉亞週四向俄新社記者透露的。

週三在新聞發佈會上,蒲亭稱加格雷的爆炸事件是俄格軍事衝突的餘波。

爆炸物被安置在該市納爾塔街一家商業公司辦公樓附近的垃圾箱內,並於莫斯科時間16點47分發生爆炸。

加布拉亞說:"發生爆炸的時候,清潔工蘇利娜正在垃圾箱附近,而郵局工作人員梅特列維爾恰好經過。他們受傷的程度是他們生命無法承受的"。

爆炸還造成路過的一個三口之家受傷,包括丈夫、妻子和一名兒童。他還說,目前受傷的三人在當地一家醫院接受治療。幸運的是,他們三人沒有生命危險。

還有四人因此到醫院接受急救,但沒有住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