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偽裝糖果販售 海巡幹員眼尖查獲

【新唐人2009年8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1日電)陳姓男子趁莫拉克颱風警方救災總動員之際,大肆進貨販毒牟利,今天在高雄市鼓山區以糖果包裝毒品攜出準備販售,仍被眼尖海巡幹員查獲,起出K他命等1公斤多毒品。

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高雄市機動查緝隊日前接獲線報指稱,陳姓男子於高雄市鼓山區欲進行毒品交易,於是前往埋伏,隨後發現陳姓嫌疑人攜帶一只提袋現身,立即上前盤查,當場於提袋內查獲以夾鏈式糖果包裝袋掩飾的毒品K他命。

海巡幹員隨後又於陳姓嫌疑人鼓山區住處查獲安非他命及一粒眠等毒品,共計查獲毒品K他命毛重1011公克、安非他命毛重5.06公克、一粒眠毛重8.88公克。

南巡局高市機動查緝隊指出,莫拉克颱風過後不少毒販見大批警力投入救災,以為是法律假期,大肆展開毒品交易,但海巡署查緝人員仍堅守崗位,全力執行「安海專案」加強緝毒,呼籲毒梟不要以身試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