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皇后分部法拉盛街頭募捐

【新唐人2009年8月10日訊】8月8日台灣南部的大水災,是50年來最大的水災,很多在紐約的僑胞看到新聞後今天就開始行動起來。以各自的能力盡一點菲薄之力。請看詳細報導。

站在炎熱室外的這些人都是來自國民黨皇后分部的黨員﹐他們很多人都是70高齡的老人﹐但是為了能讓更多人伸出援手﹐他們站出來了﹐而且還將在未來的一周內﹐每天從下午2點到6點一直站在這裡為台灣水災的鄉親募集善款。

國民黨皇后分部黨員姚鑫華﹕“人最重要的是要有愛心﹐所以說天災人禍是不能夠避免的﹐台灣這次水災真的是
很慘﹐我小時候經歷過台灣的87水災﹐所以真的體會到哪個尷尬的程度和無助的程度。”。

這次活動的發起人是國民黨皇后分部的常委王寶銘﹐從今天一早就開始積極聯絡各方人士讓今天的募捐活動能夠順利的舉行。

“昨天晚上﹐我們在電視上看到新聞後﹐我們由感而發﹐我覺得我們必需立刻站起來﹐對于台灣同胞做出一些表示﹐表示我們國民黨對于台灣國內的關心﹐所以說在今天上午11點臨時發起了一個活動。”

而且國民黨美東支部也相應捐出1000美元﹐皇后分部捐出500美元的善款。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