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抗議中共打壓異見人士

【新唐人2009年8月10日訊】香港支聯會成員星期日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近期接二連三針對異見維權人士和民間組織進行新一輪的打壓,要求立即釋放有關人士,並恢復被取締的民間組織。

20多名香港支聯會成員手持橫幅、標語遊行至中聯辦,抗議中共踐踏人權,打壓及拘捕大陸異見及維權人士。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指責中共當局近期針對維權人士和民間非政府組織進行新一輪的打壓,要求釋放黃琦、譚作人和許志永等維權人士和律師,並容許公盟等組織重新開放。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中共為籌備慶祝建政60年而消音,接二連三打壓異見人士及相關機構,無視當年進行民主改革和改善人民生活的承諾,支聯會表示強烈抗議。”

主席司徒華指出,豆腐渣工程不僅出現在四川地震,連中共的所謂法制也不例外。

香港支聯會會主席司徒華∶“在最近發生的事件當中,大家看到,中共是無法無天,所謂的法律全部都是形同虛設,它喜歡怎樣就怎樣,所以連法制都是豆腐渣。”

司徒華並宣佈,在今年的十一前夕會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包括遊行、講座和燭光集會。抗議人士將抗議信和兩袋豆腐渣綁在中聯辦門前,然後和平離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