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法輪功脫胎換骨 獲選模範父親

【新唐人2009年8月8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銀雪 台灣臺南採訪報導)8月8日是台灣的父親節,各級政府遴選出模範父親代表並舉辦表揚活動慶祝。首次得到模範父親陳柏湘談到教育即秉持身教重於言教,因忙於事業身體狀況不佳,因學煉法輪功改善了他的身心,讓他有一份使命感,退休後願當一名快樂的志工。

今年60歲的陳柏湘代表烏竹裡接受永康市長李坤煌表揚模範父親,他有感於一切社會問題均源自於家庭,與4個女兒親子關係良好,對女兒日常品行諄諄教誨,以相夫教子為職志,承襲他的教育方式。

模範父親 陳柏湘表示:「對兒女的教育秉持身教重於言教,要先管裡好自己。」

大女兒: 「一方面他把我們教育的很好,其實他也很熱衷社區一些事務,也透過這樣的獎項去肯定爸爸 ,有女兒和兒子是一樣好。」

孫子和孫女:「喜歡跟阿公在一起 阿公平時對我們好」

因忙於事業身體狀況不佳,幸好在退休前一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使他全身慢性疾病不藥而癒,易怒的脾氣變好了,也不罵髒話。且自2002年起於臺南監獄擔任教誨師迄今,先後參與了4項志工行列至今。

模範父親 陳柏湘表示:「我以前很容易發脾氣,跟人家相處會很不好,修煉法輪功之後,讓我身體改善之外,讓我脾氣提升了很多。」

陳柏湘說,修煉法輪功是全民的福音,不但個人得到身心健康且可替國家節省龐大的醫療費用,社會也會更加和諧,值得推廣為全民運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