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大專營 青年學子齊聚一堂

【新唐人2009年8月8日訊】暑假已經過了大半,您的孩子們怎麼渡過這段假期呢?日前在臺南成功大學,一群大專學生舉辦了一個為期四天三夜的特別營隊,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悠揚的樂聲迴蕩在臺南孔廟旁的草地上,仔細一看,臺下的觀眾幾乎全是高中和大專生的面孔,這場音樂會也是法輪大法大專學生研習營的活動之一。

活動總召集人 洪瑋汝:辦這個營隊主要的目的就是讓青年學子也都能體會甚麼是真善忍,其實真善忍是在生活中處處可見,只是他們平常沒有發現,就藉由營隊的各種活動讓他們在這四天三夜中,知道真善忍原來就存在於每個角落。

原來修煉氣功可不只是老年人的專利,大專學生面對課業壓力、愛情難題和複雜的人際關係,參與營隊的同學們表示,通過修煉他們找回了內心的寧靜,更能面對生活中的難關,大學生活也更加多采多姿。

營隊工作人員:透過修煉我找到我內心的平和,而且人會變的更善良,所以希望參加這個活動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參加營隊學生:我覺得來參加這一個營隊收穫很多,我也很希望可能從國小到研究所,所有的學生都可以來一起參與這個活動。

這個營隊共有100多人參加,來自全台灣各地的青年學子們,他們希望藉由營隊中的各種活動,與大家分享自己的親身體會,邀請更多人一起來認識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方惠寬 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