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福公園重建工程破土動工

【新唐人2009年8月7日訊】8月6日,位於曼哈頓華埠的羅斯福公園的重建工作正式開工。政府官員和民間人士對這項醞釀已久的工程最終得到落實感到欣慰,同時也對公園的前景寄與厚望。請看詳細報導。

經過民眾和民選官員多年的爭取,曼哈頓華埠的羅斯福公園的改建整修工程終於在8月6日正式破土動工。紐約公園局局長阿德裡安-本內普主持了昨天的破土儀式。

本內普說,這項耗資5百萬美元的重建工程包括在這個歷史悠久遊樂場建新的公園亭、廣場和廁所,以及方便殘疾民眾進出的設施。

第一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陳倩雯表示,民眾的積極推動和參與對工程的最終落實起到了關鍵作用。

據悉本內普介紹說,目前紐約市政府有一系列的建設計劃。
“在目前的經濟衰退期間,彭博市長表示城市建設不會停。我們的建設項目已經遍佈全市。我們目前還有二十億美元的經費,用來在全市範圍內建造公園和活動場所,羅斯福公園的改建是其中之一。”

本內普表示,政府建設計劃的目標是讓每個社區都有新的公園或改建的公園。

建於1934年的羅斯福公園是下東城最大的公園,也是華埠民眾主要的活動場所。改建工程預計在1年內完工。

新唐人記者董傑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