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

【新唐人2009年8月7日訊】財經新聞

截至星期四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24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5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19點。

提要:摩根斯坦利回購政府持有的股權

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向美國政府支付了9.5億美元,以回購政府持有的摩根斯坦利股權。

去年10月,美國政府向摩根斯坦利提供了100億美元的舒困資金,並獲得股權作為回報。加上償還本金和支付利息,摩根斯坦利一共向政府支付了112.7億美元。

提要:美國零售商銷售額繼續下滑

7月份,除了沃爾瑪之外,美國零售商的銷售額繼續下滑,Costco銷售額比一年前下滑7%,Target下滑6.5%,Macy’s下滑10.7%。沃爾瑪(Wal-Mart)在本年早些停止公布銷售數據。

提要:美國運通信用卡違約率下降

美國運通(AmericanExpress)報出信用卡債務違約率下降,美國運通股票上漲3%。

提要:高盛分析師認為美國熊市到來

高盛銀行的分析師阿比-科恩(Abby Cohen)認為美國股市可能已經進入熊市,她認為今年年底,標準普爾五百指數將達到1050到1100點之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