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幅畫像紐約展出 為歐巴馬慶生

【新唐人2009年8月6日訊】8月4號美國總統歐巴馬生日。今天中午,在曼哈頓中城三大道的露臺上,一位瑞典設計師展出了用串珠馬賽克拼成的歐巴馬巨幅畫像,並準備在全美展出。請看報導。

彼得-斯坦貝克是瑞典一家公司的CEO。他使用公司生產的軟件和塑料串珠馬賽克設計了這個9英尺高﹐11英尺長的畫像。

這個項目是邀請美國五十個州的一千名小學生協助完成的。在羅德島經過兩天的組裝。奧巴馬生日前一天還擺在白宮前面讓人們照相。

彼得-斯坦貝克﹕“我們先自己保存這幅作品﹐等四年或八年後﹐奧巴馬總統變成奧巴馬先生的時候﹐看他願不願意收藏。 ”

奧巴馬上任半年﹐紐約人評價如何呢﹖

公司職員伊麗莎白-雪莉﹕“他頭腦非常開放。跟過去的總統看問題不一樣。我喜歡他處理問題的方法。”

大學生阿什利-奧廷傑﹕“他了解人們的問題﹐很真實﹐也很好动。他知道美國人現在需要什麼。”

投資顧問彼得-默法特認為奧巴馬對伊朗和朝鮮太軟弱。

默法特﹕“奧巴馬﹖我不是他紛絲。”
記者﹕“為什麼﹖”
默法特﹕“花了太多納稅人的錢。而且外交不力。”

醫院行政人員費尼斯-拉默斯為奧巴馬助選兩年。

拉默斯﹕“他冷靜﹑自信﹑放松﹐這種個人風格正是人們現在需要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