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客機巴黎機場起火 8人輕傷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訊】星期三(八月五日),西班牙沃林(Vueling)航空公司一架噴射客機在巴黎奧裡(Orly)機場起飛前,一只引擎失火,造成機上八人受了輕傷。

沃林公司在公告中說,這架A320型空中巴士在當地時間上午10:36分滑行離開候機門時,右引擎著火,之後開始疏散旅客。但未說明傷者是旅客或機組人員。

旅客艾力克斯-戈賽林(Alix Gossellin)說:“沒有宣佈,機組人員以急促的西班牙語叫我們疏散,旅客們開始有一點驚慌失措,一些人爬過座椅,然後緊急滑運道出現了,五分鐘之內我們站在停機坪上。發生的非常快,每個人忙著自己逃生。”

沃林公司機場主管卡薩多(Jose Luis Casado)說,這是一場出色的行動,因為他們必須從緊急滑運道疏散,這就是為什麼旅客情緒仍然受到影響,但這不是大的事故。沒有爆炸或嚴重事故的危險。

一架替代的噴射客機將在下午繼續飛往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