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訊】

1.鄭方軍長期遭四川當局勞教後去世
四川省遂寧市居民鄭方軍,因為堅持法輪功真善忍信仰,長期被中共當局勞教,身體健康狀況變得很差。09年7月21號去世時,年僅44歲。勤勞、憨厚的鄭方軍生前不肯接受所謂的轉化,長期被付衛東、董海波等等幹警毒打,用警棍電等酷刑並超期關押。05年鄭方軍從勞教所出來之後又要被送到洗腦班,他逃離之後一直過著流離失所的生活。

2.重慶再降暴雨3死4失蹤
重慶自週一以來又多次降下暴雨,據當地防汛辦通報的統計數據稱,截至4號16時的統計數據,強降雨造成3人死亡,4人失蹤,受災人數87.7萬人。四川進入主汛期以來,多次強降雨造成受災人口達1410萬人次,直接經濟損失近54億。

3.廣州戒網營1少年疑遭暴打致死
廣州一位家長為了幫孩子戒掉網癮,在8月1號將15歲國中剛畢業的兒子送進一家輔導中心所舉辦的訓練營。14小時後接到孩子已經死亡的通知。訓練營工作人員說死因是發高燒。但家看到孩子的屍體傷痕纍纍,案件正在調查。

4.中國棄嬰 問題嚴重
天津市社會福利部門透露,當地平均3天就有一個嬰兒被遺棄,這些棄嬰大部分患有嚴重疾病,在中國其他地方也有類似問題。專家認為原因來自中國獨生子女的生育政策和醫療保障方面的問題。

5.北京公交車險遭一男子縱火
3號中午,北京一輛公交車行駛到沙溝路口東站時,車上一名28歲的男子點試圖點燃手中酒瓶,司機發現後和多名乘客合力將這名男子制伏,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經鑑定,這名男子點燃的是二鍋頭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