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工後多倫多首日收取垃圾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訊】從6月22號以來就備受垃圾困擾的多倫多市民,今天終於可以痛痛快快地把自家後院的垃圾擺到門口的小道上了。垃圾工人四十幾天來第一次重新收取垃圾。而其他中斷的市政服務也在恢復當中。

市民Tim為今天等了好幾週了。
多倫多市民 蒂姆:“我們有很多垃圾。這只是第一波。我還有垃圾要放出來。我還沒清理車庫的呢。”

今天是六週來垃圾工人第一次到居民區收取垃圾。

多倫多市民:“可回收垃圾箱都要溢出來了。還不知怎麼處理複合和生活垃圾。”

積壓幾十天的垃圾是收走了,但留下了難聞的氣味。尤其是住在臨時垃圾場附近的居民更決定難以忍受。

多倫多市民:“垃圾太難聞了。”

市府要求市民按照垃圾收取的時間表堆放垃圾,而且在本月28號之前不限垃圾和可回收廢物的數量。園藝垃圾,電子垃圾等要稍晚幾天才能收取。

除了垃圾收取,今天恢復的市政服務還包括57個市立幼兒園。過去的六週對孩子和家長們來說真的不容易。

而室外噴水場所和夏令營因為需要更多時間準備,要到下週一才能恢復。

而市長苗大偉說明年還會競選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