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傳統油畫楊居澧 讚油畫大賽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訊】在現代藝術的氛圍中,楊居澧堅持以寫實技巧表現善良的題材,即日起在台灣臺中市文化局舉辦個展,期盼透過畫作善化人心。

從事人物寫實創作20多年的楊居澧,打從拿起畫筆就是專攻人物畫,藉由寫實畫作將農村的兒時生活記,憶濃縮在一幅幅的作品中。

油畫家 楊居澧:「這也充份表現我小時後的成長過程,穿著簡單的衣服,放學之後穿著學校的褲子,放學之後就要到田裡撿稻穗。」

作者曾經參加2008年本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油畫人物寫實大賽,同時也分享了他的得獎心得。

油畫家 楊居澧:「去年我參加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球華人的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然後我去參加了之後回來,讓我更堅定了這個理想,因為他們所表現出來的整個比賽的作品,整個內容看起來就是一種祥和的氣氛,不管有沒有得獎到了那邊回來之後,讓我的改變也是很大,讓我堅定我的理想走這個寫實的路線是對的。」

這次展覽展期將到8月13日為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冠寰 古梅香 台灣臺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