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音樂會舞臺被狂風吹塌 1死75傷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訊】8月1日,加拿大艾伯塔省中部遭受暴風雨吹襲,導致一個露天音樂會的舞臺被吹塌,造成1人死亡,75人受傷。

位於加拿大埃德蒙頓東南約一百公里的卡姆羅斯由7月30日開始舉行一連四天的大型鄉村音樂節,數千名歌迷到會場附近露營。當地時間8月1日下午6時左右,音樂會舉行地點突然刮起狂風,落下滂沱大雨,導致會場電力中斷,並且吹塌舞臺,臺下觀眾驚聲尖叫,相當恐慌。事發時美國鄉村歌手比利-卡靈頓(Billy Currington)正在臺上表演,其中一名樂隊成員被困在舞臺上,救出時手臂嚴重受傷。

一名參加表演的歌手說,舞臺坍塌時,感覺好像是炸彈爆炸一樣。

一位目擊者說,“一分鐘前還是陽光明媚,隨後老實說我想是來了一場龍捲風。”

另一位目擊者說,“我們先看到黑雲,隨後狂風大作,還夾帶著泥土。”

到目前為止,已有1人死亡,75人受傷,20多人被送往醫院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