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圓滿落幕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訊】8月2日,新唐人電視臺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經過三天的激烈競逐,終於圓滿落幕了,讓我們來看一看(今天)決賽的情況。

8月2日在紐約曼哈頓格羅德•林奇劇院舉辦的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決賽中,男子組的6名選手和女子組的10名選手各顯身手,每人演唱兩首不同於複賽的自選曲目,其中至少一首是中文歌曲,觀眾們表示,聆聽選手們的演唱猶如欣賞一場高水準的音樂會。

來自音樂世家,擔任烏克蘭哈爾科夫音樂學院聲樂老師的克萊本諾娃母女對選手和大賽都讚賞有加。

鋼琴家凱特. 克萊本諾娃: 大賽保留了這種文化,因為你們有中國的音樂,也探索世界文化,並把這些帶給華人和紐約人。

華人觀眾則感嘆大賽能發揚中華傳統文化,是難得的華人藝術盛事。

聲樂大賽評委關貴敏先生認為,選手們只要參與比賽,不管是否拿獎,都能獲得專業和道德的提升。他也預見今後大賽會越辦越好,希望更多的華人藝術家來共襄盛舉。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