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論壇 學習領導才能好機會

【新唐人2009年8月2日訊】華裔青少年組織華埠青年啟蒙計劃(Chinatown Youth Initiatives)今天在紐約大學的銀色中心(Silver Center)開辦了首屆“青少年論壇”,吸引了近百名青少年學生參加。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1,2,3,C, Y, I ,加油”

一群充滿活力的華裔青少年,憑藉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和熱心,主辦了首屆“青少年論壇”。

在論壇的開幕式上,組織者一一自我介紹,活潑的開場白,活躍了氣氛。

青年音樂人Taiyo Na,分享了自己關心亞裔社區的心得。他認為,華裔青年要認識到社區中存在諸多問題,並沒有得到政府的充分關注,需要年輕人更多關心社區,學習領導才能,為社區多發聲。

來參加論壇的Christina Zheng認為,這樣的論壇讓更多年輕人相識,為共同的目標努力,發出的聲音才會更受到重視。

“當我們相互認識,當我們聚集到一起的時候,政府才會重視我們的聲音,才會更能聽取我們的意見。”

華埠青年啟蒙計劃主席Jennifer Chang也表示,舉辦這樣的論壇,可以增強華裔青少年的信心,而更有所作為。

“在論壇結束後,他們將意識到,即使自己很年輕,他們的確擁有才識和能力,去有所作為。”

該組織將在8月2日舉辦一年一度的“美化華埠日”,百餘名青少年將上街打掃華埠街道。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