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 美7歲男童開快車遭警察追攔

【新唐人2009年7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30日專電)美國猶他州一名七歲男童成為全美新聞人物。當地警方日前獲報有駕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在一陣追逐後,跑下車來的竟是一名男童。他因不想上教堂才把爸爸的車子開走。

猶他州韋伯郡(Weber County)警方表示,26日上午接到有駕駛人報案指出,差點被一輛闖過「停」字交通標誌的白色轎車撞上,這輛白色車子在街上亂開,非常危險。

員警於是前往攔截這輛車子,在街上緊緊追逐。被兩部警車緊追的這部白色車輛,車速最高一度開到大約每小時40英里,最後開到一戶住宅前才停下,打開車門衝出來的竟然是一名小男童。

裝置在警車上的錄影機拍下這段有如「警匪追逐」的影片,錄影帶中明顯的可以看出,白色車輛被警車追逐之後,打開門衝出來的是一名身高跟車門差不多的小男孩,他下車後朝著屋子狂奔而去。

警方說,這名男童事後表示,因為不想上教堂,所以才會把爸爸的車子開走,而他最後停車的地點正是自家門口。

由於這名小男孩只有七歲,根據當地法律,根本還不到可以被移送法辦的年齡,警方也沒有對他開出任何罰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