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工35天:多倫多市府與工會達成臨時協議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訊】36天的罷工之後,多倫多市府與工會終於達成臨時協議,416分會主席弗格森,宣佈了這一消息,但他沒有透露協議的細節。

佛格森:“我們達成了協議框架,416分會代表6千2百名外勤員工,代表1萬8千名內勤員工的79工會也在當天下午達成類似協議。”工會成員對達成協議非常高興。

雖然工會已經達成協議,但多倫多垃圾箱和臨時垃圾收集站還是堆滿垃圾,要清理這些垃圾還是一個巨大工程。多倫多市長苗大偉承認這五週的罷工令市政和市府形象受損。

苗大偉:“在過去36天裡,多倫多人的耐心受到了極大的考驗。”

但工人對達成協議還是非常興奮,“我很高興達成協議,這是一個長期的罷工,我們很高興能恢復工作,清理這個城市。”

現在的問題是清理這些垃圾究竟需要多長時間。工會將在星期三決定是否批准這項臨時協議,每個人都希望它獲得通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