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普林在紐約布魯克林設立競選辦公室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訊】宣佈參選紐約市主計長的市議員大衛.魏普林,在布魯克林設立的競選辦公

室今天正式啟用,社區人士紛紛到場表示支持。請看報導。

市議員大衛.魏普林競選市主計長的辦公室設在布魯克林區的普特曼街18號。這次魏普林還特別請夫人和自己的兒子到場助陣。

魏普林表示,當選主計長之後,要在紐約五個區設立辦公地點,讓民眾更多了解這個職位,方便他們尋求幫助。

魏普林已經在曼哈頓的第五大道和皇后區設立了競選辦公室,不久還將在史坦頓島設立。

大衛.魏普林﹕“布魯克林是最大的一個區,有很多不同族裔,非常多元。在這裡設競選辦公室很重要。”

曾經在華爾街做財經顧問的艾斯凡諾斯正在競選本地區的市議員,他認為魏普林的財務經驗使他能夠勝任市主計長的職位。

艾斯蒂凡諾斯﹕“我支持他的主要原因是,他有管理公共基金和私人基金的經驗。”

艾斯蒂凡諾斯與其他侯選人有過接觸,認為他們也是不錯的人選,只是在財務方面經驗不足。他認為作為主計長應該以公眾利益為首要的考慮。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