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鐵人三項賽冠軍感謝豐田公司贊助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訊】今天(7月26日)第九屆紐約鐵人三項賽已經開鑼。運動員奮力拚搏最終取得好成績,那些贊助這些職業選手的企業與商家也是功不可沒。7月25日,2007年世界七十點三鐵人三項賽冠軍得主安迪.帕特(Andy Potts)來到喜來登酒店講述了豐田汽車公司對他的幫助。

安迪.帕特是職業鐵人三項賽運動員:“我參加了2004年的奧運會,2007年獲得了一個世界級鐵人三項比賽的冠軍,我已經參與這項運動七年了,這是我的職業,非常感謝像豐田汽車公司,“更換引擎計劃”等等這些支持我的人,使我能夠盡我的全力。幫助我取得最好的成績。”

亨特.開普爾(Hunter Kemper)也是豐田汽車公司贊助的鐵人三項運動員,他參加過數次奧運會:“感謝像豐田公司這樣的贊助商使我能夠依靠比賽和競技生活。”

安迪還談到了他成果的關鍵:“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把體育與競技溶到日常生活中。在戶外享受游泳跑步自行車運動,在戶外比賽,訓練。”

在現場,豐田公司還展示了他的兩款混合動力車。

新唐人記者文正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