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電影節網站遭黑客攻擊

【新唐人2009年7月26日訊】澳大利亞媒體週日( 7月26日)報導,由於堅持播放關於流亡的維吾爾族領袖熱比婭(Rebiya Kadeer)的影片,澳大利亞電影節網站遭到中國黑客的攻擊。

澳大利亞“時代報”說,黑客週六攻擊了墨爾本國際電影節網站,以中國國旗和攻擊熱比婭的口號取代了原有的內容。

黑客塗污電影節網站,很顯然是抗議“愛的10個條件”(The 10 Conditions of Love)這部電影的上映。這部影片記述了流亡的維吾爾族領導人熱比婭為中國1000萬以穆斯林為主的維族人爭取更大自治權的活動,對她的11個孩子造成的影響,他們中有3人已遭中共當局關押。

電影節總策劃摩爾指責中國官員曾試圖強迫他撤下這部電影並撤銷對熱比婭的邀請。

“時代報”說,由於拒絕屈服於來自中共的壓力,摩爾及其員工收到了大量侮辱性的電子郵件。

“時代報”還引述摩爾的話說,這些郵件語言下流,顯然是一次有計劃的協調行動,並說黑客似乎來自一個中國互聯網址。

澳洲警方正對此進行調查,據報導,電影節組織者專門僱用了私人保鏢,保障工作人員和觀眾的安全。

墨爾本電影節網站目前似乎已恢復正常。參加電影節的人們表示,黑客的攻擊更加堅定了他們看這部電影的決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