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華裔女企業家獲頒傑出貢獻獎

【新唐人2009年7月26日訊】陳柏翠女士和先生是全球最大的瑞格音樂發行商VP唱片公司的創辦人。30年前全家從牙買加移民到紐約,多年來熱心回饋社會與各項公益活動。7月24日晚在YMCA約克學院演藝中心舉辦的慈善音樂會上獲得了三個獎項。

紐約市議員考姆雷先生代表市政府向陳女士頒獎,他讚揚陳氏家族對社區所作貢獻並爲瑞格音樂人提供了發展機會,“陳氏家族建立的唱片公司在美國落戶,令那些有才華的牙買加音樂人能夠有機會被發掘。” 參加音樂會演出的樂隊包括“糙米家族”和“螺母玄樂”等音樂界新秀。

國際青年協會YMCA舉辦這場音樂會的目的是爲該組織的慈善項目之一“堅強的孩子 ”籌款。執行董事塞德裏克•杜感謝陳女士多年來對YMCA的支持, “陳柏翠和她的VP唱片公司30年來一直爲牙買加和其他地區的孩子和藝術家們提供很多的機會,所以我們希望籍此機會對VP唱片公司的貢獻給予肯定, YMCA的『堅強的孩子』籌款項目與VP唱片公司,這個組合很棒。”

陳女士表示,她原以爲今天只是會接到YMCA的頒獎,沒想到還有來自紐約市政府以及國會議員給她的褒獎,今年是VP唱片公司成立30週年,這些獎項對她和家人意義非凡。她非常重視對小孩的栽培,這來自於母親的影響, “我的母親十分推崇兒童教育,我因而遵循我父母的道路,總是給予,總是關注孩子們,因爲如果小孩能獲得很好的價值觀教育,這會影響他們一生。”

新唐人記者李靜儀、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