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一年一度書展開鑼規模歷年最大

【新唐人2009年7月25日訊】日前開鑼的香港新一屆書展,有來自20個國家及地區的500多個書商參展,破歷屆記錄。展覽場地也比往年大,吸引了許多本地和外地人士入場。

香港暑期最大的推銷盛會非書展莫屬了,一波波的人群,頭一天已經有超過7萬人入場。今屆書展場地比往年大三分之一,規劃上也比上一屆完善。由於參展商多,很多書商打折促銷,有低至10元港幣一本的書籍。

逛書展也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活動,這裏有專門教家庭婦女烹飪書籍,也有各種兒童叢書、漫畫書,所於也是一個很適合小家庭的親子活動。

當然還有很受歡迎的暢銷書,像這本根據趙紫陽生前口述錄音寫成的《改革歷程》,書展中大量供應。

香港市民鄺先生:有人託我買,而自己也想看看趙紫陽的背景和他改革的歷程,到底真實的一面是怎麼樣的。

難得一次書展,很多人是有備而來的。

香港市民:花了二千多塊錢,(記者:覺得怎麼樣啊!)很滿意!

大陸遊客:小孩書、兒童書這方面的,譬如說有些新的設計啊、新的配件、新的技術啊!

一連7天的書展,主辦單位貿發局估計今年入場人次會突破去年的83萬。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