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司法部長表示 強力打擊大麻種植

【新唐人2009年7月24日訊】溫哥華的大麻種植一直是一個警方著重打擊的犯罪活動,但是還是有犯罪集團與個人鋌而走險。週三,聯邦司法部長來到溫哥華,與當地警方一起會見媒體,表達了聯邦政府強力打擊非法種植大麻的決心。請看發自溫哥華的報導。

週三上午,聯邦司法部長羅波•尼克爾松 首先參觀了溫哥華消防隊的大麻培植示範設施。走進模擬的大麻種植屋,小小的房間窗戶緊閉,氣溫高達30多度,近十只300-400瓦的強光燈泡,日夜照明提供大麻種植所需的光亮,房間裏發出難聞的氣味。

羅波•尼克爾松(Rob Nicholson)此行溫哥華的主要目的,是爲了推廣聯邦C-15法令,嚴懲毒品生産與交易。他希望在秋季國會復會後可以順利通過C-15法令。

部長警告那些從事生産與交易大麻的幫派與組織,聯邦司法系統對於這些犯罪活動將嚴懲不怠。

聯邦司法部長羅波•尼克爾松:我們警告那些從事毒品進出口 生産製作海洛因及其他毒品的組織,只要你們捲入這些活動,你們一定會被送進監獄,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告訴你們的。

C-15法令規定,如果生産交易大麻,將被判處1-2年徒刑。如果種植大麻500棵,可導致2年判刑。

新唐人記者蔡浩明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