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語帶來甲型流感 巴黎隔離64位外籍學生

【新唐人2009年7月23日訊】(中央社巴黎22日法新電)巴黎郊區伊西蕾穆靈諾(Issy-les-Moulineaux)市政府今天表示,64名外籍學生被檢驗出感染H1N1甲型流感,他們已被隔離在學習語文的暑期學校裡。

伊西蕾穆靈諾市聖尼古拉天主教學校的職員魏爾新爵(Henri Welschinger)表示,「他們大都是15到18歲的西班牙年輕人」,這個學校的一個語文遊學團體中有47例確診病例。

根據轄區官員所說,這個團體也有一些英國和美國籍年輕人。

官員表示,昨天以來陸續有47例甲型流感病例被確認。魏爾新爵表示,「沒有值得擔憂的狀況」,並補充說,青少年已被集中到單一樓層。

傍晚,地方衛生單位也確認在巴黎西邊城市赫葉─傌勒梅綜(Rueil-malmaison)的語言學校,一個義大利團體中有17名青少年被判定為確診病例。

根據公共健康監測機構法國衛生管制研究所(Institut de veille sanitaire, INVS)統計,4月底以來,法國已累積793例確診病例,但無死亡病例,19位病人住院,3位需要加護醫療。

衛生部長巴舍洛特(Roselyne Bachelot)今天表示,除非疫情在8月快速蔓延,政府預期等到9月再升高大流行到第6級警戒。(譯者:中央社蔡筱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