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家警告日食不利中國印度尼泊爾

【新唐人2009年7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22日專電)據報導,尼泊爾一位著名占星家表示,今天清晨發生的日食現象是一種凶兆,將不利中國、印度與尼泊爾,有可能為三國帶來進一步的危機。

據來自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報導,曾經週遊世界各國,並出席英國、日本、法國和德國等國世界級占星會議的尼泊爾占星家烏帕德希雅(Bhoj Raj Upadhyay),是在接受尼泊爾電視台訪問時,就今晨日食現象可能隱藏的吉凶意義,作了上述表示。

報導說,在長達三小時的日食節目專訪中,烏帕德希雅當場預測說,對中國、印度和尼泊爾而言,今晨的日食現象將會挑起社會與金融危機,並引發宗教衝突。

他說:「人馬座(Sagittarius)代表印度,當日食發生時,太陽被遮蔽,原被太陽壓制的有害能量就變得強大,進而威脅到人馬座(印度)。」

至於對中國的影響,烏帕德希雅表示,中國的星道是雙魚座 (Pisces),日食會帶來更大的災難意外與金融危機。

他又說,尼泊爾代表的星道是天蠍座(Scorpio),夾在中國與印度兩大鄰國之間,當兩國發生不幸時,勢必也會影響到尼泊爾。

為印證他的預言,烏帕德希雅舉例說,尼泊爾南部的塔芒族 (Tamang)要求獨立自治,最近下令所屬10個地區發動罷工抗爭,造成尼泊爾內政不安。

但報導中並未提及烏帕德希雅是否也舉例印證了中國與印度可能發生的不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