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十週年 紐約法輪功反迫害集會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訊】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時至今日,法輪功在全球廣泛弘揚,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都在同步舉辦反迫害十週年活動,下面我們來看看紐約的集會。

7月20日傍晚,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對面舉行反迫害十週年集會,悼念同修。

來自遼寧撫順的胥東雖然歷經非法勞教、酷刑折磨,他憑著堅強的信念沒有低頭,走過了這風風雨雨的十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胥東:“在遼寧撫順地區,迫害非常嚴重,有上百人被非法判刑,上千人勞教,而且很多人被警察打死了,在監獄給迫害死了。”

遭受史無前例的群體滅絕長達十年之久,99年以後法輪功在海外卻吸引了更多各族裔的人加入這個以真善忍為原則的群體。

法拉盛植物園煉功點周美玲表示,每天都有新人來學功。

法拉盛植物園煉功點周美玲:“西人也有,但中國人多。”

剛剛大學畢業的鐘女士說:“我有比同齡人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這位來自布魯克林的俄國人看了法輪功書籍後,一夜之間多年的心臟病全好了。

紐約法輪功學員伊瑞納.李哈:“我不能呼吸,不能行走,突然間這一切都消失了。”

對於十年來因中共迫害法輪功面臨快速解體,卻反助法輪功在世界上得到廣泛傳播和認可的事實,守護美國聯盟發起人劉國華說出了很多華人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楊莉、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