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遭迫害10年 世界各地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7月20日訊】從1999年7月20日至今,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長達10年,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世人難以想像的磨難,仍進行持續和平的抗爭,自週末開始,世界各地人權組織和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辦了「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 的活動,請看本臺來自世界各地的報導。

日本法輪功學員在7-20期間舉行的一系列反迫害活動。7月19日,法輪功學員在日本的橫濱舉行了停止迫害、解體中共的大遊行﹔晚上在中共駐日大使館附近的笄公園舉行了燭光追悼活動。日本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理智和平的反迫害得到了越來越多日本民眾的支持和鼓勵。

7.20纪念活动期间,新加坡法轮佛学会向政府递交了一封联署信,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向政府递交的声明名为「呼吁各国政府支持21世纪伟大的人权义举」,是由全球五大洲41个法轮功团体联合签署的,并在34个国家同步进行。

韓國法輪功學員也於7月19日在中國人聚居的首爾九老區舉行集會和遊行,揭露10年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並宣讀了將解體中共的聲明書。 首爾市民們在街頭目睹了遊行後,異口同聲的說,鎮壓法輪功顯而易見是錯誤的。

7月18日,來自挪威首都奧斯陸的法輪功學員分別在中領館與挪威國會大廈門前舉行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活動,他們理性和平的舉動吸引許多挪威民眾及旅遊人士。許多人當場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更有華人主動了解真相。

澳洲法輪功修煉者19日在悉尼市中心進行遊行集會,呼籲人們了解真相、解體中共、結束這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參加集會的中國自由民主黨執行主席潘晴表示,當面對人類新的歷史的時候,法輪功和平反迫害實際上意味著給人類非暴力的、和平的改變人類社會結構,開創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嶄新的模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