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整十年 橫濱遊行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訊】7月19日,法輪功學員在日本的橫濱舉行了停止迫害,解體中共的大遊行。在中共長達十年的迫害中,日本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理智和平的反迫害得到了越來越多日本民眾的支持和鼓勵。

這裡是日本的橫濱,在我身後的是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他們打著各種揭露迫害內容的展板,各色的橫幅,向觀看遊行的路人講述中共的暴行和對人權信仰的迫害。

10年來,日本的法輪功學員一直是採取和平的方式,堅持不懈的向日本民眾講真相,得到了日本民眾的支持。

日本人:“我來參加此次遊行的目的,是儘快停止這場迫害,早日給中國人一個自由的煉功的環境。”

從1999年至今,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整整10年,而同時中共對其他宗教和人權的迫害也一直沒有停止過。法輪功學員表示:越來越多的世人認清中共本質,唾棄中共。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鸖園:“中國政府的這種不斷迫害的狀態,只有解體中共才能改變,所以我們勸人退黨促進解體中共。”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將在日本大使館前,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悼念活動,並於明天,7月20日在東京繼續舉行解體中共的反迫害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橫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