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70歲老太黎孟書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訊】言論和資訊自由普世的基本人權,但10年來,法輪功學員被當局抓捕、判刑的理由大多是向公衆將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和發相關資料,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又有一名70歲的法輪功學員因講真相被當局迫害身亡。

70歲的黎孟書家住四川簡陽市簡城鎮,去世前3個月還被關在成都女子監獄,當時已經被折磨的生活不能自理,據親屬講,監獄怕老太太死在監獄,匆忙把黎孟書扔給家人。而之前老人幾次在監獄病危,家人要求保外就醫,都被監獄拒絕,因爲監獄想繼續打壓迫使老太太放棄信仰。

黎孟書是在07年3月被養馬鎮派出所和簡陽國保大隊鄢義權、羅蛟、呂會、陳克等抓走,理由是老太太在鎮上告訴別人法輪功是高德大法,法輪功學員是被迫害的。家屬質問老太太被抓的法律依據,簡陽市610主任唐憲國、簡陽市政法委宣稱“你們有本事去告”。

3個月後,老太太被匆忙判刑3年半,關進了位於龍泉驛區洪安鎮的成都女子監獄6監區。

據目擊者2008年投書明慧網披露:該監獄把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吊銬在鐵窗上,十天十夜甚至半個月都不放下來,一天只能上三次廁所,有的只有拉在褲子裏﹔強迫法輪功學員沒有限制的跑步,天不亮一直跑到中午,午後又繼續跑,連那些年邁體弱的都不放過,看她們實在跑不動了就指使犯人去拖、去推。

經過1年多迫害,黎孟書老人數度病危,最後生活不能自理,終於被奪去了生命。

黎孟書被當局抓走,對老伴吳天惠打擊非常大,一病不起,於07年4月22日離世,當時簡陽市610授意警察不允許老太太見老伴最後一面。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劉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