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第二日賽事 中華隊再傳佳績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訊】2009年世界運動會進入第二天,中華隊在滑輪溜冰競速的項目女子選手再度拿下一金一銀,另外還有多項受到觀眾喜愛的精彩賽事成績揭曉,一起來看看。

滑輪溜冰競速的女子1000公尺爭先賽,中華隊黃郁婷、許巧人再度包辦金、銀牌。黃郁婷以1分51秒73的佳績摘下個人第二面金牌,許巧人則用1分51秒95奪得銀牌。第三名為新西蘭妮可。

中華隊選手黃郁婷:「希望再把一面金牌留在台灣。」

滑輪溜冰競速的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前三名分別是:哥倫比亞阿爾曼多、法國亞力克斯、義大利克勞迪歐。

其中最受觀眾喜愛的韻律體操比賽則由俄羅斯選手葉夫根尼婭‧卡納耶娃拿下繩、環、球、綵帶四個項目的金牌。

高雄世運龍舟邀請賽五百公尺決賽,中華隊只拿到第四名,前三名分別是:俄羅斯,匈牙利,以及德國隊。

龍舟1000公尺決賽:第一名俄羅斯、第二名德國、第三名匈牙利、第四名中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