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中國交換學生多倫多脫隊失蹤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訊】多倫多警察局星期四宣佈,有3名來自中國湖南長沙的交換中學生在本週二下午蓄意脫隊失蹤,目前,警方還不清楚他們的下落,但沒有跡象表明他們遭遇不測,希望知情者提供線索。

3名失蹤的學生分別是17歲的陳志勇(音譯),15歲的胡倩(音譯),以及13歲的付康君(音譯)。他們本月7號剛抵達多倫多,參加本週一開始的多倫多教育局為期4週的暑期英語培訓專案(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

週二下午1點半,他們與另外十多位同學到Woodbine 湖岸公園參加集體活動。到4點鐘約定碰面的時間,這3名學生始終沒有出現。

警方證實,他們3人是自動脫隊,但還不清楚他們的動機,也不清楚他們在加拿大是否有親友。
[多倫多警局發言人Drummond警官]“我們一開始就了解到,有消息顯示,他們三人計劃好了不回來,我們正在調查原因。”

警方已通知了他們在中國的家長。

據悉,他們3人來加後住在寄宿家庭,其中1人在北約克區,2人在Thornhill區。警方描述兩名男生身高約5尺7寸,體重110磅,失蹤時穿白色棉T恤﹔胡姓女生體重100磅,短髮,穿灰白相間的棉 T恤。他們說普通話,只懂一點英語。

[多倫多警局發言人Drummond警官]“我們會繼續與其他學生配合,和他們談話,爭取獲得一些內幕,如果他們和其他同學談起過他們的想法。”

警方希望知情者撥打以下電話協助調查:416-808-3300﹔或匿名致電滅罪熱線 416-222-TIPS (847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