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斯國攻擊法輪功學員者或被開除國籍

【新唐人2009年7月17日訊】6月18號胡錦濤訪問斯洛伐克,中共調集了約200名華人和特務前往干擾、毆打抗議人士。歹徒的殘暴驚動了當地記者,並且被當地媒體搬上了電視和網站。7月14號,斯洛伐克內政部長在新聞發佈會上透露了此案的進展。

據SITA的新聞專線報導,斯洛伐克內政部長Robert Kaliňák在7月14號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三名身著黑衣的華人攻擊抗議民眾,警方已確認了這三人的身份,他們一直以來都與中共安全部門有來往。部長表示這三人可能被開除國籍。

斯洛伐克內政部長說,這三人都是中國商人,他們在2002年到2006年分別獲得了斯洛伐克國籍。其中一人是在斯洛伐克的幾個華人組織的頭領。部長表示,根據斯洛伐克情報局(SIS)的考量,這種國籍是有條件的。他說,這樣與其他國家安全機構保持聯繫的人被獲准加入斯洛伐克國籍,令人吃驚。

6月18號胡錦濤訪問斯洛伐克,在斯洛伐克的總統府前,上百名抗議人士自發前往進行和平抗議,中共調集了約兩百名當地華人和中共特務前去幹擾和毆打抗議人士。幾名打著“法輪大法好”橫幅的法輪功學員遭到3名身穿黑西服的人的襲擊。

從當天媒體拍攝到的畫面中還發現,中使館的兩位官員也在場,一個是武官隋長軍,另一個是隋的助手何璜。在警察抓了那個毆打抗議群眾的華人後,隋長軍走了過去替施暴者開脫。

據大紀元報導,海外華人社團、學生組織都是中共要滲透、操控的目標。海外很多大學的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在章程或網站介紹中,直接說明聯誼會組織是接受中共駐地國的使、領館領導。一些華人社團甚至淪為中共的特務機構。

據了解,隨著打壓法輪功的升級,中共海外特工人員2000年開始接受指示,暫停日常的許多目標,轉而對付法輪功。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中共前情報官員說:“近年來,因法輪功這塊骨頭啃不下來,中共動用王牌的特務系統對付法輪功,在各國華人圈中散佈法輪功的謠言,用利益引誘和恐嚇,挑動華人仇恨孤立法輪功,企圖將法輪功邊緣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