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懷孕在身難逃拘留厄運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訊】(大紀元7月16日)訪民王生芳,是上海市楊浦區平涼路1471號603室居民。2007年6月14日,王生芳家遭楊浦區官商勾結,被非法強遷。向當地政府投訴無果後,無奈走上了赴京上訪這條不歸路。期間所受到的虐待、暴毆和苦難煎熬,非三言二語所能訴說。

也許,參與動遷工作的大橋警署副署長(現兼職街道綜治辦主任)吳文亮的狂言,解答了訪民們屢訪屢敗的原因。吳文亮如是狂言:「動遷是根據開發商的意願來的,你要也得要,不要就什麼都沒有了;你去北京控告有用嗎?他們又不會給你房子,他們還是要轉交下來的,到最後還是轉到我們的手裡。」在地方惡霸的眼裡,中央政府只是擺設。就算你們訪民有孫悟空的能耐,本事再大也逃脫不了我的手掌心,地方惡霸儼然以如來佛自居。想想看,我們的中央政府面對著多少地方如來。中央政府號召促進民生,地方政府對訪民卻施以民深(置訪民於水深火熱而不顧)政策;中央政府講一套,地方政府做一套;各行其是,結果就演變成了全民大忽悠。長此以往如何得了!

因上訪屢遭上海當局打擊報復而身心嚴重受挫的王生芳,於今年6月4日被駐京辦接回後,即被大橋警署以擾亂公共秩序為名非法拘留。當時的王生芳已有兩個多月的身孕,她向大橋警署的038604警官及拘留所講明情況並出示了懷孕化驗單。得到的卻是非人性的回答:「誰叫你去北京上訪,你就是明天生小孩,今天照樣拘你沒商量。」這是人話嗎?你丫是石頭裡崩出來的?喪失了人類最起碼基本道德感的人還能叫人嗎?!明知王生芳有孕在身,還是沒人性的拘留三天,法盲執法是國家的悲哀和不幸。

6月23日,王生芳又被以同樣的罪名拘留10天(在派出所24小時僅得一包餅乾充飢)。因王生芳在拘留所腹痛難忍,半夜12時許被警方強行拉出拘留所,同時將王生芳的行政處罰決定書、解除拘留證明書強行沒收。

上海揚浦區警方肆意踐踏法律,視訪民如草芥的罪惡行徑大白天下。執法者知法犯法,這個社會怎麼和諧?強烈譴責揚浦警方的缺德惡行!你們才是擾亂公共秩序真正的罪犯。呼籲關注王生芳陷入絕境的事態!

試想,王生芳如果沒有天大的冤屈、沒有對中央政府主持公道的信任,一介弱女子何苦在懷孕的情況下還艱難赴京上訪?王生芳屢訪屢敗、屢敗屢訪,緣之其對中央政府的信任。王生芳盼望中央政府令出如山的一天早日到來!這也是全體訪民的共同願望。

訪民王生芳手機:15901806231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