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F-5F戰機失蹤 發現部分殘骸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訊】中華民國空軍一架F-5F雙座戰機在執行例行訓練時,失事墜毀在澎湖海域,軍方稍早召開記者會表示,已找到部分機體殘骸,及沾血的救生衣,證實戰機已經墜毀,機上軍官分別為,前座的飛行官黃挺瑜中尉26歲與後座的飛行官張良元中校43歲,目前中華民國空軍已經下令所有F-5F戰機暫時停飛,進行戰機檢查保養。

15號上午11時36分,中華民國空軍一架編號5410的F5-f戰機在澎湖外海進行訓練時失聯,機上有兩名飛官下落不明。

這架戰機隸屬臺東志航基地的737聯隊,最近移防清泉崗基地,在15號上午11時14分由清泉崗基地起飛,前往澎湖石礁靶場執行對地訓練課目,起飛不久隨即在11時36分從雷達螢幕上消失,軍方立即進行搜救。

中華民國空軍政戰主任 洪文正:「就司令部來講現在已經組成專案小組,作失事全力的調查當中。」

目前軍方正把握黃金72小時,全力動員搜救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天庇 蔡秋香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