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商訊﹕專家擬開設華人糖尿病預防課

【新唐人2009年7月14日訊】社區商訊﹕專家擬開設華人糖尿病預防課

紐約醫院皇后區醫療中心(New York Hospital Queens)所屬的心臟康復中心(The Cardiac
Health Center)位於皇后區的新鮮草原,提供各種心臟病和糖尿病的康復項目。

主管心臟康復中心糖尿病項目的Daniel Lorber醫生剛剛被美國糖尿病協會授予“2009年
傑出臨床醫師”獎。他表示,他們特別重視面向華人社區的項目。

Lorber醫生:“我們現在接觸到越來越多的美國華人,因為在我們地區,中文普通話是很主要的語言。”

Lorber醫生還介紹,他們計劃開設專門幫助華人糖尿病患者的課程。

Lorber醫生:“因為我們已經有一位美國華人糖尿病護理教育專家,我們還要招一名美國華人作糖尿病營養師,在這裡開面嚮華人的課程,希望能擴張到包括烹調等課程,配合起來幫助患糖尿病的人們護理好自己。”

糖尿病護理教育專家張雅薇表示,華人在美國獲得糖尿病的機率很高,而心臟康復中心的課程可以幫助大家﹕“我們希望能幫助大家來,可以避免有這種情況發生,預防措施是最重要的。”

紐約醫院皇后區醫療中心所屬的心臟康復中心有各種健身設施,並且提供心臟病的各種預防和治療方法,還包括有東方傳統的太極拳、瑜伽和針灸等課程。

張雅薇介紹,對於有各種醫療保險的民眾,參加這些課程和服務一般都是免費的。

詳細情況可以撥打電話諮詢﹕(718) 670-169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