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雅加達博覽會小姐評選結束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訊】每當有大型的商品博覽會召開時,參展公司都會招聘臨時的銷售小姐來展示產品、吸引顧客,現在印尼雅加達博覽會選出了新一屆博覽會小姐,來表達對這些姑娘們辛勤工作的欣賞。

艾娃林娜正式被授予2009年雅加達博覽會小姐的稱號,她是一家飲用水公司的銷售小姐,在9名進入決賽的銷售小姐中脫穎而出,而參加這次活動的有幾百人。

艾娃林娜的獎品是現金、贊助產品和出任印尼最大的博覽會大使。

艾娃林娜[Eviliana – Miss Jakarta Fair 2009]說:“能成為雅加達博覽會小姐我感到太高興了,非常令人興奮的經驗。”

像印尼小姐的選舉一樣,雅加達博覽會小姐的標準也是智慧、美麗和舉止。

參選者要在舞臺上表演各種時裝,運動裝、傳統服裝和晚禮服,智慧部分的評比則是通過提問和回答來展現。

一舉奪魁的艾娃林娜不但贏得了更多自信,下一步她還要參加印尼公主選美,奪冠者可以代表印尼參加世界小姐選美。

艾娃林娜說:“我要提高我的國際語言能力,如英語和漢語。”

每年的雅加達博覽會長達32天,是印尼最大的博覽會,每年參展的數千家公司要僱佣大約10萬名銷售小姐。

這是新唐人記者發自雅加達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