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術大會籲中止共產黨大屠殺

【新唐人2009年7月11日訊】7月9日,以“攜手中止東北亞地區的集體屠殺”為主題的學術大會在韓國召開。在中國爆發鎮壓維吾爾族流血事件之際舉行的此次大會上,專家們集中揭露了中國共產黨和北韓共產黨的反人類人權蹂躪行徑。

來自世界各國的學者,法律專家、教授以及人權活動家們出席了本屆大會。並就迫害法輪功、強制遣返脫北者,人口買賣,以及鎮壓西藏等少數民族問題進行了發言。

樸熙道,韓國前陸軍總參謀長:“揭露共產黨的本質,讓我知道共產黨是個多麼的殘忍無道集團,能有這樣的機會,我深感榮幸。”

主辦本次學術大會的“亞洲哲學會”方面表示,此前為解決東北亞地區嚴重侵害人權問題所進行的國際性討論非常之少。並希望此次大會能為身處大屠殺險境之中的人們提供獲救機會。

崔佑源,亞洲哲學會會長:“此次國際學術研討會是為了重拾人類的正義,拯救面臨死亡威脅的眾多生命”。

本屆由來自學界、法律界的東北亞人權問題專家參加的學術研討會是一屆高水準的大會。

援助北韓組織的創始人,美國的蒂姆.彼德斯揭露了北韓難民孤兒問題。來自日本的“北朝鮮難民救援基金會”代表加籐博揭露了中共縱容北韓強制遣返脫北者的真相。兩位發言人都是國際知名的北韓難民問題權威.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與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及鎮壓法輪功”問題進行了發言。

此外,“國際難民法” 專家張福姬教授,韓國人權律師金南俊等法律界專家,以及蒙古烏蘭巴託國立大學教授-門科爾特等學界人士也出席了本屆研討會。

蒂姆.彼德斯,援助北韓組織代表:
奧林匹剋期間,中國展現了巨大的經濟成就,但在人權上簡直毫無進展.很多媒體在談論這個事實的時候,都被封口.

那些與法輪功受害者站在一起的人,僅僅是因為他們與法輪功有著共同的基本人性價值觀. 我認為,如果我們讓全球有所行動和關注的話,就可以結束迫害.

本屆大會在韓國國會所在地的憲政紀念館召開,300多位聽眾早早趕到會場,聆聽了與會者的發言。

在大會的最後,與會者們一致通過聲明,呼籲聯合國積極介入解決中共鎮壓法輪功、蹂躪脫北者人權、對藏族進行種族屠殺等問題。並呼籲胡錦濤立即解體中國共產黨。主辦方表示,該聲明書將被寄給聯合國、胡錦濤以及韓國政府。

在本週的時間裏,我們將就與會者的發言內容進行詳細報導。敬請關注。

新唐人記者張然植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