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亞發現也門客機殘骸和屍體

【新唐人2009年7月10日訊】坦桑尼亞在其海岸附近打撈上來了上週在印度洋科摩羅群島附近墜海的也門客機的一些殘骸,警方說目前已尋獲了8具遇難者屍體,同時還找到更多的屍體,但還有待確認是否來自這架失事客機。

坦桑尼亞警方已經發現了這架也門客機的一片殘骸。海岸地區警察指揮官說,在本週早些時候探明位置的約13具遇難者屍體中,現在已經打撈上來8具。 

在據失事地點約500公里處的坦桑尼亞附近的馬菲亞島,法國搜救人員從一架直升機上卸下了一些裝屍體的袋子。坦桑尼亞當局表示,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屍體是否已被確認來自失事的也門客機。

坦桑尼亞助理調查專員∙彼得基伍約當天表示:“我們有一些從科摩羅來的專家,我們將把在海裡所發現的移交給他們,他們將進行調查,以便決定它們是否來自失事的也門客機。”

從馬菲亞島周圍的海域打撈屍體的努力正因惡劣天氣而受阻。

迄今為止,機上153人中只發現唯一的倖存者—-一名14歲的法國科摩羅裔女孩。搜救人員本週放棄了對其他倖存者的搜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