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爽夏季加拿大人無法享受沙灘樂趣

【新唐人2009年7月10日訊】涼爽的夏季對許多人來說是件好事,但對冬天漫長的加拿大來說,許多人期待的是盡情享受夏季沙灘樂趣。而今年他們要失望了。

海岸救護員金博和瑪麗和往年一樣來到加拿大最好的海灘之一的曼摩比海灘,今天陽光充足,但人卻很少。

瑪麗:“最近沒有很多人,因為天氣涼爽。這裡的海水只有攝氏15度,比往年要低三度。”

金博:“陽光充足,海浪不大,有些冷。”

過去兩到三週來一直都是這樣甚至更冷,海岸救護員們只能在這裡察看情況和利用這段時間訓練。

遊客麗莎帶著孩子也只能在海邊玩耍。麗莎:“我們在屋裡呆夠了,所以多穿衣服,來這野餐甚麼的,無論怎樣我們都要享受一下。”

他們不知道,夏天到底是不是會來臨,傑妮:“去年夏天7月份,陽光也不充足,氣溫也不高,我很失望。”

而可以享受海中樂趣的只有狗狗們了。

遊客:“水確實很冷,而狗不在意,水有些冷。”到下午海灘上只有幾十人,孩子們在試圖嚐試水溫,而往年這個時候海灘上有超過1千人。瑪麗:“我們估計天氣馬上就要熱起來了, 我們就要忙了。”

相關文章
評論